方才听一位朋友说,将来要是她富贵了,她绝对不会奉养父母亲老年。
“要我养他们,不可能!他们老了的时候,我看他们就连老人院都别想去。”这也难怪。她自小学开始,父母就到英国工作了,电话与信件也不多,感情自然淡了。或许这么说吧,她从来也不把他们当父母。
她的父母回来也是近期的事,她却对父母极为冷淡。金钱至上的她在从弟妹口中获知父母原来中了大彩头奖也不告诉她的时候,可想而知她那天的脸有多么阴沉。
“怕我吞了他们的钱不成!给我我也不要啦!”那天的她怨声四起。可哀可叹唷。
我说,要是将来我富贵了,我一定会对我的父母很好,因为他们对我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