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继无数个星期后再一次的崩溃~~~我不知道为什么~~~才发现原来我的泪泉就是一个坏了的水龙头,明明一直在流,自己却强行用布条把出口堵住~~~到头来,物极则反,水龙头的水把布条冲破了~~水又继续在流~~~

我很纳闷,虽然已经时过境迁,却还是想问,我真有你们想的那么不堪吗?为什么把所有的错都推在我的身上?

昨天,要不是听见他们的对话,我都不知道原来昨天是佩玲的生日~~~

还听见他们喜滋滋地说会替她庆祝~~~

于是,我识相地溜进房间里洗澡,假装什么都不知道,没听到~~~

洗澡完毕,听见客厅里传来阵阵笑语~~~我听见佩玲的笑声,还有他们的笑闹~~~

我假装没听见,一边用毛巾把头发揉干,一边哼我爱的歌曲~~~

可惜并不奏效,我的眼泪很快就流下来了~~~

因为害怕被发现,还冲进厕所里反锁在里面,无声无息地哭~~~

流够了泪,擦干眼泪,往镜子里看,很疑惑那到底是不是我,一副退役老兵的沧桑倦容,不堪战争的炮火摧残~~~

我想了想,感觉就好似一道很深的伤口,我没有给它敷药,想要它自然愈合~~虽然有时会隐隐作痛,但是也不感觉怎么样~~~相反当一撮盐莫名其妙地撒在伤口上,却会让你痛不欲生~~~

我要感谢我的朋友,特别是莉荃~~~昨天哭得稀里哗啦的时候,拿起手机,第一个想到的人就是你~~~电话那头,你安慰我,让我不再悲伤~虽然说和做是两码子事,但是有了你的鼓励,我才能更坚强地走下去~~~谢谢你因为怕我胡思乱想,一有空就试着约我去看电影,逛街,感谢我们之间的交流,让我找到了感同身受的朋友~~~我想说,和你一起去看电影,逛街让我很快了,像是给了我一服有效的止痛药,让我暂时忘了伤口的痛~~~

还有,我要谢谢你,文慧,虽然自六年级后我们分别,直到最近才重逢,然而五年的分别并不曾让我们疏远,反倒将我们的距离拉得更近了些,我得说,昨天的那通电话,让我了解到真正的朋友是怎么样的~~~谢谢你在我悲伤的时侯陪我聊天,说笑话~~~谢谢你不慌不忙,陪我谈了这么久~~~你是我所认识的朋友当中,拒绝冷场,而又不会想要快快挂掉电话的朋友~~~而这才正正是我所需要的朋友~~~

很感谢上帝,给困惑的向日葵指引了一条光的道路,虽然向日葵失去了酷烈的太阳,但还有柔和的月亮在等它绽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