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迫不及待要离开这里了,没想到他们竟然比我还心急~~

心急就算了,竟然在三更半夜公然带着新的窗帘闯入房间里,站上椅子就开始拆窗帘,换上新的窗帘~~~

在床上就快入睡的我,惊愕得当场傻眼

早上不挂,下午不挂,晚上不挂,偏偏半夜才挂~~~

明天早上才挂也不行是不?难不成3月11日凌晨是好日子,宜迁居?

午夜换窗帘就算了,竟然不直接所有的窗帘一并串好,一起挂上~~~反而要一幅一幅慢条斯理地“处理”。。。

先挂了一幅,开门出去,开门进来,才将剩下的两幅挂好~~~

我开始明白,当初我的估计没错,他们的脑袋瓜果然长在脚底下~~~

分次挂窗帘,扰人清梦就算了,其余的几只小猫还闯进来东张西望~~~鬼祟得很~~~

几只小猫光看不动手,那看来干吗?有何意思?

闯进来东张西望就算了,还要装作很安静,生怕把我吵醒~~~

拜托你们用你们那不怎么精明的脑袋想想,就算你们尽量不发出任何声音,你们认为我能入睡吗?!

既然如此,那就干脆不需要安静了,你们该光明正大地开灯,光明正大地说话,交谈,光明正大地把窗帘给挂上!!!

按照自己的逻辑推理来分析,我敢肯定,你们这么做无非是想刺激我,提醒我是时候搬了~~~

不过你们可以放心,我不会赖着不走,也不屑亏欠你们些什么~~~

过两天我就要走了,原以为可以轻轻松松地离去,没想到你们居然无情如斯,就连一个好觉都不让我睡~~~~~~

我想起我那可怜的妈妈,当初如何为她的宝贝女儿到街上买布,缝纫,好让她的宝贝女儿给朋友带去窗帘几幅,也没要他们的一分一毫~~~

妈妈尽心尽力为了她的宝贝女儿作了这许多事,到头来,她的宝贝女儿竟然落得如斯下场~~~

女儿开始觉得很对不起妈妈,对自己初时尽心尽力的愚蠢,悔不当初~~~

我也想起我那可怜的爸爸, 当初如何为了他的宝贝女儿带着电钻,特地赶到这里,帮所有的房门添上门闩~~~在浴室里钻洞,钻得汗流浃背~~~他的女儿快哭了,因为她记得,那天爸爸刚好生病~~~

爸爸尽心尽力把最好的都留给他的宝贝女儿,到头来,他的宝贝女儿竟然落得如此下场~~~

女儿开始觉悟,觉得很对不起爸爸,每每念至此,心头有如千刀万剐~~~

感恩上帝赐我这么一对好双亲,在我彷徨无助的时候指引我,在我伤心泪流的时候安慰我,在我决定要搬离这里的时候仍然给予我无限的支持,支持我的决定!!!

我希望黑夜不会那么漫长,我希望再一次看见彩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