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原来,长久以来,天才往往就是惯性被欺骗的族群~

经历了这许多事,才发现原来什么都是自己想错了~

一只小白兔结识了新朋友~新朋友送他一个萝卜当礼物~单纯的小白兔不疑有诈,就收下了~等他尝了那萝卜才发觉原来那萝卜身怀剧毒~小白兔中了毒,生命危在旦夕~他开始后悔~也不想再与新朋友往来~但不久后新朋友前来探问他的病情~并流着泪发誓完全不知道萝卜有毒~小白兔看见她泪如泉涌,什么恨意,什么怨气都消了~临走前新朋友又送了一个萝卜给小白兔~小白兔还是收了她的礼物~

你们认为小白兔的下场会是如何的呢?第二个萝卜是有毒还是没毒相信大家都心中有数~新朋友这么做又有何动机?相信答案已经呼之欲出了~

对,对,对,古人有云:“人非圣贤,孰能无过?”但求世人“知错能改,善莫大焉”。但当新朋友陷害了小白兔,她却还想再陷害另一只小白兔~阴险之心昭然若揭~既然她一而再,再而三地犯上同一个错误,何来“知错”可言?既然不知错,她还算得上是人吗?既然她不是人,何必把她当人看待?

之前都还没感觉到什么~直到一句话:“她哭耶~”。当时的反应是四个字:目瞪口呆~

原来只要几滴眼泪就能有这么大的号召力,号召他那脆弱得几乎快要倒了的同情~

好犯贱!一个曾经陷害你的人哭了!怎么办?!唉~她好可怜哦~算了算了~原谅她吧~

不知道小朋友有没有从上面的寓言故事里学到些道德价值观呢?

没有吗?没关系,让姐姐告诉你们哦~

如果你是小白兔:

1)当你知道那萝卜有毒,下次就别再吃了~如果她再送你,你再丢掉~

2)当你发现她突然转死性,对你好到没话说,你要小心~

3)当你发现她流泪~哎呀~你怎么哭了?这样会伤身啊~不过既然你想哭就哭个够吧~

之前我说我不讨厌他~对啊~之前真的是这样~但是~经过了这件事~我相信他是个头脑长在脚底下的人~

现在吗?我讨厌他讨厌到家了!不只讨厌,还很鄙视他!

P.S.: 感情用事兼没脑的笨蛋!!!

听着!如果你胆敢串通你的新朋友来伤害我任何一个朋友~你们最好合资买一副棺木~棺木上要刻着“犯贱男女之墓”!

为什么不是两副?哼!不需要!既然你们爱相随,我会大发慈悲让你们死在一块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