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出精彩好戏~

坏人变成了好人,好人变成了坏人,朋友对你撒谎,敌人对你谄媚~

这是个低俗的社会,就算你是好人,在别人眼中,你会是坏人。就算你是个坏人,在别人眼中,你永远是最无辜的那一个~

我就这样糊里糊涂地当上了坏人一号,罪名不轻啊,是怂恿朋友离开那个朋友。好一个convince...好一个unscrupulous reasons...原来在他眼里,我的人格竟然如此不堪~

我虽然称不上是好人,但我却没有做过任何挑拨离间,煽风点火如此卑鄙的事情。没想到我只是因为看不过眼而写帖子作为告诫的事都会变成把柄,一直到我真的看见他写的帖子,那时我真的惊异得说不出话来~他的阴谋论把我们说成是恐怖分子,专挑拨,怂恿别人。笔锋的毫不留情,让我感到心寒。之前我还把你当朋友,不想你再次被欺骗,才写那种讥讽式的帖子给你看,骂你是感情用事兼没脑的笨蛋,这我可没说错!一个曾陷害你的人,稍微有一丁点理智的人都不会再上第二次的当,可你...从这事件中间接显出了你的弱点。。。

我不知道原来写一写就会带来那么严重的后果,让我身败名裂,变成彻头彻尾的坏人一号。

这件事的另一位受害者就是莉荃。。。你说她怂恿我?对,她是怂恿我~可是她是在怂恿我原谅你啊!她说每个人都有交朋友的自由,我们最好不要干涉,叫我不必太介意,如果你是真的想和他们当朋友就随你。。。难道这就是你所说的所谓“影响”吗?可是我还害怕你再次受骗?!哼。。。说到这里,我很想哭。从来都没有人对我说过那么过分的话,那么刺,简直把我当成了汉奸!我一边哭一边笑。。。原来。。。我知道了。。。是我太多事了,是我太多心了,你和他们都过得很好,是我搅乱了你们的生活,挑拨你们之间的感情。。。既然我已经是个坏人,那就把我也删除好了。。。我之前很生气,在莉荃告诉我你把她删除了以后,我很想把你也删除掉~只是一个按钮~可惜,我按不下手~我很没用对吧~我宁愿是你把我删除掉~可是为什么?为什么你不把我也一起删除掉?你看,我和莉荃是一伙的,既然她是坏人,那我也是坏人,坏人就应该被删除啊,为什么你不把我也一并删除?

既然我那不堪的人格你都了如指掌了,知道我是个阴险又奸诈的小人,那你应该知道怎么做了吧?把我删除。

把我删除,是唯一让我好过一点的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