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绝望的心情打开评语箱,看见的依旧是让人绝望的内容~我又哭了~是第四次~

到头来你还是选择了不相信我~对,我下贱,我卑鄙,我庸人自扰,我多事~随便你怎么想~很好,你总算作了个明智的决定~也让我清楚意识到自己该怎么做了~

之前我很矛盾,真心把你当朋友,可你把什么都推翻了~莉荃之前怎么对你难道你都忘得一干二净了吗?既然你可以做到对她毫不留情,那我算是什么?

自尊啊~可怜的自尊!你有自尊难道我就没有吗?想想看你今早做的英雄事,哇~你把那个坏人逼到了墙角,在人前攻击她,把她给吓哭了,丝毫自尊都不留给她,让她一个人在背后哭泣,强颜欢笑,假装什么事都没发生。还让那坏人伤心哭泣了整个下午,没有食欲,没有心情~

你太过分了!从来没有人那么过分地对待过我,这回是第一次,也是伤得最重的一次。

为什么?我自问无愧于心,我没错~为什么我该要受到这样的对待?

既然都这样了,那就让它这样吧~我很累,也不会再多事了,我只想安静地过我一直以来渴望的安宁日子~不需要你成全,我也知道该怎么做~

忘掉这一切的一切~我会回到以前那个我~你和我都不认识,我不会再去管你的事了,我保证~所有的历史都不会再重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