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脚伤好得差不多了,终于能像正常人一样走路了,相信再过一两天,就能完全消肿了~~~

当然啦~要谢谢很多朋友~莉荃,惠凌,思倩,还有其他三个美女~~~还有世杰,Hazel~~~哈哈~~你们的慰问和关心我都收到了~~~不胜感激!!!

对了~思倩~你的facial bar很好用哦~我现在知道该怎么拿捏肥皂的份量了,也慢慢看出效果了,希望如果还有机会,一个月后能和莉荃一起见证神奇效果~~~

还有哦~最近都失眠,但是没有数绵羊,也就这样睡去了~~~还要多亏了我的Rocorn~~~~~~哈哈~~~我的新宠物~只有它会静静地听我说话,给我所需要的精神上的支持~~~现在我的心情渐渐平复下来了~~~

一切尽在不言中~~~谢谢你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