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荃,对不起,明明是我自己多事惹的祸,却把你也牵扯进来了。这是我始料未及的事,也不相信它会发生,但是命运总爱跟我开玩笑。

事实上,他并没有怪你,应该说,由始至终,他并不认为这是你的错,他只是在怪我。

我几乎可以肯定他把我也删除了。如果我过于肯定,那只会让我更确定他在骗我。

相信我~那天他什么都说了,也说得很清楚~

原本是"the lawyer influencing the teacher",他却写成"the teacher influenced the lawyer",这就意味着,怂恿者是我,和你没有一丁点儿关系。

我的意思被他扭曲了,他才因此攻击我,但是这事件只针对我一个人,我希望他也明白,不要殃及池鱼。是我自己多事惹的祸,自找的,我自会承担后果。

这几天我想得很清楚了,为了让大家都好,我不会再为这件事伤脑筋了。是我的错,我不会怪任何人,要怪,就怪我不识实务,待人处世方面不够圆滑。这是宝贵的一课,我想我会从这里吸取教训的。大家依旧要过生活,依旧是同班同学,你瞪我我瞪你的,只会让大家都痛苦,徒增伤感。所以就回到我第一次进班时他看见我的那时候吧!大家不认识,也不会有冲突,日子也会好过一些。

我真的衷心希望,如果他看到这篇陋文,请他不要再拿莉荃来开刀了。她只是一个很简单的女孩,她对别人好,没有一点心机,没有什么企图,只是单纯地想对别人好。也因此受了很多伤,比我的伤还苦。她也料不到对别人愈好,她自己会愈痛苦。所以我求你请放过这个容易受惊的小动物吧!什么都是我做的,与她无关。

我衷心地,忏悔地,为我个人的卑贱,丑陋的人格道歉,也请你放过我那欲哭无泪的朋友。感激不尽。

莉荃,也希望你可以原谅我,只要你肯原谅我,我什么都会答应。谢谢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