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本人重生第一天啦~~~

还以为重生会有多好玩,原来不过如此。。。

我原以为自己看见他的时候会哭,但是好庆幸,没有诶~~~

这么一来,也就失去了我重生的意义。。。

不过嘛~心里还是多少有些不高兴,尴尬也在所难免~~~

笑的时候,不是笑,是假笑。。。我才发现我失去了以往单纯,发自内心的微笑~~~

笑的时候,不是笑,是干笑。。。为了拼命让自己开心所以拼命地笑,但是笑得很辛苦~~~

也并非真正的开心~~~

所以~~

我投降了~~~和别人搞针对一点都不好玩~~~

但是嘛~~~说原谅他自己面子下不去~~~说不要和他斗了自己面子也撑不下去~~~唉~~~天哪~~~~~~~~~~

可是~可是~还有一点:

虽然这些都是我自己多事搞出来的祸,不能怪任何人~~但是~~~当我看见他的时候,就不自觉地对他流露出难看到不行的脸色~~~嗯~与其说难看,倒不如说是瞪吧~~

我也不知道为啥~~~他只是扭曲了我的意思就得到如斯下场,那那些背叛我的,唔~~~

我不否认,自己向来是复仇主义的头号拥护者,得罪我的人,我定会以牙还牙,不会让他好过;有仇必定要报,这是我一贯的风格~~~

因此,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从小瞪仇人瞪得多了,也就习以为常,看见讨厌的人时都用这种心理战术,才练就了我这一对咒怨之眼~~~

好希望所有的事都能快些结束,归于平淡,大家都能过上好日子~~~

唉~~~~

哦~~~~还有还有~~~我要投诉!!!!!

拜托~~今天英语节的时候一个不识相的大笨蛋竟然就坐在我旁边!!!拜托~~Dk里位子满到就快溢出来了!!!好坐不坐,不偏不倚,就选择我旁边的位子~~~

当时我望了望旁边,看见他的胸前原来挂了个“勇”字~好性子啊~竟敢如此大胆冒犯本小姐~~~

哼~想当年本小姐刚来的前几个月,我坐这儿,别人都会跑去坐那儿,从来没有一个人胆敢坐在红灯区~~~

唔~简单地说,红灯区就是我坐的那一整排~~~

哈哈~~~

其实我也没有霸道成那样啦~~

只不过~我是真的不认识他啦~~~~~

所以,莫名其妙坐在我旁边很奇怪~~~~

下次再来的话,我看见一次瞪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