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各位亲爱的朋友~看来在下要让你们失望了啦~

我之前不是说我的脚伤就快要好了,再过几天就能消肿了吗?

拜托~比登天还难~我的肿块它又越来越大了~~~

最近睡觉也很难~得时常更换姿势,不然的话我的脚还会痛~

唉~不知要等到何年何月我的脚才能完全痊愈~~~~

撇开这个不说,我还有另一个有趣的故事跟大家分享~~~

事先声明~不准笑哦~

天哪~~~~~~~~~~~~~~~~~~~~~~~~~~~~~~~~~~~~~~~~~~~~~~~~~~~~~~~~~~~~~~~~~~~~~~

我们两个刚才在享用午餐时遇到暴风雨~~~~~~

是倾盆大雨,还是排山倒海的那一种~~~

结果~

我的neslo ais变成了附加天然雨水的neslo hujan ais...

我们两个还狼狈不堪~头发都湿透了~衣服像刚浸泡完从缸里拿上来的毯子~~~

还狼狈得躲在厨房里,哭笑不得~~~

大雨下了很久,幸而我们俩都有自备雨伞,不然的话~~~噢买尬~~~我不敢想象~~~

各位~这个故事教训我们,下次如果看到天阴阴请不要擅自走到外面那单薄的mamak stall吃东西~

要是你连雨伞都没有的话~~~唉~~~

我现在就在这里,回到家了~当然,全都是德士的功劳~~~

呼呼~~~好冷好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