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悲哀吧~我又对自己的心不诚实了,我原以为,回不了头只应有淡淡的惆怅,但原来千头万绪,百般滋味缠绕心头,使人心烦忧。

看起来很简单的事,我好像又把它给复杂化了。

想起那天的事,头就好痛。

老师有事缺席了,我收到班长的信息,一心想通知其他同学。奈何之前的手机坏了,我仓促间只抄下了几个重要的电话号码,准备在发生紧急事故时派上用场,所以新手机电话簿里,只存了两个同学的电话,一个是惠凌的,一个是莉荃的。abigail的号码没抄到,结果那信息我只转发给两个人。当时本着的是一件事归一件事的心态,鼓起了勇气才把键钮按下去的。怎么说也是同学,老师缺席的事她也有权利知道,我并没有趁着这个机会故意不告诉她,害她早到,我的心也不至于可以腐烂到那样的地步。所以我还是发了。真的以为已经无话可说了,可是不久后我收到了他的信息,信息里是感谢。那时的我心里有一股隐隐的快乐感觉,只是我还不想承认。我想了很久,才回了一封信息给她,也只是一句不用客气,附加一个符号式笑脸:)...噢~我的天~我准是疯了~~~

隔天到了学校,我算是早到了。她还没到,我心里就在盘算着,待会儿他到了,也要把目光移向别处,省得见了面尴尬。到她出现了我还是忍不住看了他两眼,然后我看见她对着我招手,微笑,我便不由自主地回礼,下一刻才如梦初醒。噢~拜托~他应该是对着别人挥手,大概是我自己会错意了。顿时羞愧难当,上课时都还在想着那件事,神游太极。

好讨厌那样的自己,蓦然间,觉得自己是过于小家子气了,却不敢点头称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豫 的頭像
    小豫

    The Final Detail

    小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