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与男友又吵架了~多事之秋

上回才说妒忌可以害死人~这回可有证据了~

我了解~妒嫉在情侣间是很平常的事~但是先生,请别对号入座!!!

你该知道~你正怀疑一个对你毫无丝毫威胁的人(我是说感情上)~

我知道妒嫉可以让一个人失去理智~但不至于让你的分析能力也瓦解了吧?

天~仔细想想就知道了,他会和你争女朋友吗?

就算你不相信他,你也该相信自己的女朋友呗~

她是这么随便的人吗?如果你对她的人品还存疑,就干脆去和你那“完美又一条心”的前女友复合算了,不要拖拖拉拉~

你或许曾经受伤害,但请相信你的现任女友好吗?别人我可说不准,但是她的人品,是万里挑一的好不好?这点我敢保证!

我的忠告是:冷静以后要好好说话,慢慢地说,别急~不然前面把话说得难听了,后面就栽了~

之前也听过一位朋友的故事,她说自己很喜欢那男的,也觉得那男的实在好得没话儿说,自己对他是死心塌地的信任~没想到才离开他那两天,就出事了~

她的一位同窗,说好听些~是第三者~说句难听的~就是狐狸精~竟然趁她不在的时候,跑到那男的家里,又哭又叫的,开口闭口都说昨夜的噩梦好吓人~什么什么的~据说是泪流成河,一发不可收拾~你说事情会怎么发展?

动动脑筋想想~如果你是一个男生,看见一个女生在你面前哭得怪惨的~你会怎么做?

提示:男生都无法抗拒女生的眼泪攻势~

答案:好啦~结果是~那男的走过去抱着那女的,一个星期后,他们就在一起了~而且是名正言顺的~

我的朋友吗?她说自己是连一句“分手”都没听到,就这样说再见了。

事情当然没那么简单。。。

那狐狸精~当然喜欢那个男的有够久了(也不是说喜欢啦~她向来谁都看得上眼~)几乎每天都会去找他~净说我朋友的坏话~还说她无耻,成天和班上的男同学嬉笑打闹~还一起同坐一张椅子~

开始时那男的并不怎么介意~但是后来听得多了,也许就受不了~有一天竟然传简讯给我的朋友,问她究竟这些是不是真的~她当然说不是,也问:“这是谁告诉你的?” 那男的回复说:“这个你不用管,我只想知道有还是没有?”(怪胎~重复又重复)她说:“没有。。。”

猜猜看,那男的选择了信任,还是怀疑呢?

提示:男生都是没脑的怪胎,不会去多花时间来分析事情的全面。

答案:那男的选择了怀疑~还一口认定自己的女朋友准是劈腿了~从那天开始,就没有再找过她了,半个字也没说。一星期后,公开和那女生交往。。。那男的是中五生,现在就快考试了,那女的也不替他想想,竟天天叫那男的翘课载自己出去玩,明显也是一个没脑的白痴~

两个没脑的都算了~没想到我的朋友也一样没脑~她到现在依然相信那男的~相信他只是为了在她面前演戏,才和那女的在一起~

而且她现在有两个追求者~看样子都是专情的男生~她却两个都不要,硬说要等他~天哪~我都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

人世间的爱恨情仇,永无了结之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