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的一天~~~

疯狂在于,我什么都没做~~~

换句话说,是颓废~~说得好听些是颓废,难听的就是窝囊废~~~

通常这些时候,我会开始否定自我存在价值,但是当脑袋命令你做一些东西时,你的心却说:“饶了我吧~~我很累,再说,也没什么火烧眉毛的事。。。”

好啦好啦~~说到底还是我自己懒啦~~实际上我是很想承认的,但是我知道就算承认了,也不会对我现在所作的事产生任何变动,可怜的我就是不想动~~~唉~~~

窝囊废一号想要开始复习华文,但目前还只是“想”,不知道何时才会去“实践”。。。

目前嘛~她还再等着那一天的到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