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刚刚~~刚刚才发生的事~~~可能早在昨晚就已经发生了,是我刚刚才发现到~~

天哪~怎么办~其中一个王八蛋send friend request给我,我坐着看着她的照片,呆了很久,不知道该怎么做。

这令我想起之前,另一个王八也这样,send 了一个friend request过来,当时我想也不想就按“接受”了。当初是本着“也好”的心态,想着要是日后我写一些奚落他们的话,他们也能看见。

前几天发生的事,她的声音犹如在耳,我当时是伤心透了,做什么都提不起劲,就这样颓废地倒在床上,眯着眼看了一个下午的天花板,就好似一个患了末期癌症的病人,明明一度忘了自己的病,很开心的生活着,突然你的主治医生提醒你,喂~你不是患了癌症吗?怎么还这么高兴?我想是的,我真的病了~~

回归正传,她这么做,我不排除她别有用心,你们会说我太阴谋论了,但事实是,要不是他们,我不会养成这样的心态,是他们告诉我,做人如果一味地相信别人,你的下场就会像我这般,是落魄的。无可否认,她的举动显然引起了我的不安,还有更多的惶恐。这或许就是他们等了很久的好戏吧。

既然是这样,老娘也不必对你们客气,按就按,谁怕谁啊!!!

怕只怕我的开场会写得太毒辣,吓坏了你们~~~可惜啊可惜,老娘也答应了我的娘,不能再写那些刻骨铭心的话,来撩拨你们的心弦咯~~~我的娘已经让我金盆洗手了,你们如果要听,就来找我,我会当面一字一句地说给你们听。等你们哦~special for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