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自己上课的时间表,心里都快酸死了~唉~

或许我应该感到开心才是,至少我星期六没课(佳惠别揍我

佳惠姐~祝福你了~愿上帝眷顾你/Amen~~我知道你发表文章嘛,浏览人数应该不少,很多评论难免都会重复同样的一番话。实际上,我想说的,大家都说完了,我也就不多说什么。

有时候,明明是自己要对朋友交代,却变成了谢恩宴的版面~别人鼓励你,支持你,多半是出于好意,不多不少也得言谢,过了很久,朋友间还会有人问:

“你在读什么?” 

这就是为什么我甚少在面子书交代自己的升学计划,成绩什么的。除了避免我认为相当麻烦的关注,还要交代更多不必要的事。当然,如果是朋友, 那也不错,大家可以互相鼓励,但如果贴评论的只是面子书上随便加加,也不认识的朋友,那我也不好回话,不知说些什么才好,重要的是,我都没有对别人交代的习惯,那对我来说相当麻烦!

在部落格就不一样了,别人才没那么空闲点进来看你的文章,省了不少麻烦~~~

话说回来,我压根儿就不是一个有长远计划的人,我不知道自己现在应该做什么,准备些什么,等待接受什么,我只知道,我的脚跟已经到了悬崖边,前面是大学入口,已经没法回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