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她连这种话都说的出口?我还算是她的姐姐吗? 如果这些话出自别人之口,我才没闲情去理,但是她是我的妹妹啊~~小事都这样了,大事还得了吗?眼看我都快心软了,快要真的把账户给她了,但是她接下来说的那些话,就像在骂奴隶,世界上最低贱的人,那一瞬间,我悲愤交加,我说我可以再给你一次机会,只要你好好道歉。她对我说,不要了,你这个自私的人,还有一连串的脏话。我忍住泪,说,好,你自己说的,不要说我没有给你机会,你还要骂什么你尽管骂,我不会在乎了。

为什么要这样?我不知道。我们的关系向来时好时坏,但是她应该知道作为姐姐的我,平时是很心软的,别人送什么,我都让她先选,我不会跟她争的。现在已经哭得稀里哗啦的了,也不知道还有什么东西可写,只是伤心,很无力,很失望。很久都没有哭了,今天是最心碎的黑色星期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