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倒霉到栽了,唉,天要亡我~~

幸而还有朋友愿意帮助我,把我和我的车一起推回家。

真的很感动,很感激能有这样的福分,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前世做好事修来的福。

他们也都毫无怨言,这也是我最受不了的事,他们越是这样,我就越愧疚。

很感慨。

想起方才一个家乡的朋友在面子书骂我没脑袋,就很失落。

我是丢了脑袋,但我并非没心没肺。

我知道你懂的很多,但那又算什么?

我就算丢了脑袋,也不及你没心没肺。

今天,外地刚认识的朋友帮我,今天,家乡的中学同学贬我。

无论如何,真的超感激,感激那一班有义气的猛男,还有艳芳,思薇,外加帮我把电话快递来的洁仪。

很激动。

想起方才洁仪说:少来,朋友就是要这样利用的。

这才发现,其实围绕在我身边的朋友,都是患难之交。

感觉很欣慰,是一种无言的感激。

不奢望你们能接受我的谢客宴,但求你们知道我对大家的感激之情。

谢谢你们给我的援助,还有推车的时候那一阵爽朗的笑声。

如果我是上帝,你们值得拥有最好的祝福。

 

笔于,

2012年2月16日

凌晨 2:02am 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