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的错吗?我想不是的。但是唯有写出来,才能让我感到平静些。今夜窗外没有风,镜子灰蒙蒙的。突然我看到了窗外的一列明月,数数啊有七个,一直延伸到我看不见的尽头。

竟然就这样了。那一刻我还记得自己有个姓曾的中学同学,这一刻,他的脸越来越模糊。不晓得是他的脸还是我的眼。

窗外,有一阵摩托车在飞驰,呼啸而过,就像他,一笑而过。

以前他就像恶霸,我就像被迫交保护费的小孩,只能瞪着他那张得意的脸,心里愤恨。

有一天,他跟我说了一句“对不起!”我二话不说,接受了他的道歉。现在想想,那些回忆,想必他早就忘了。

回到你的地狱吧恶魔!把你的轻狂也带走,都带走,别留。
今天又失掉一个朋友了,小麻雀说,他的灵魂自由了吗?
远处一列的街灯,街灯下,是什么?好似一个嗜血的魔,
就在那里。
窗口这头禁不住失声痛哭。那魔的回忆,很纠缠。
就在那里,痉挛地笑。
他说:魔的世界里,没有灯。
快!快!把窗关上!
魔的影窗的脸,不见了!不见了!

哈哈,我笑我自己,对,真是一个大笨蛋,每次丢了朋友就只知道哭。

不要哭了,要把他从记忆资料里删掉,不能留备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