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妹妹:

谢谢你,终于让爸妈能抬起头来,成为他们命中的骄傲。我也很感慨,感谢上天赐我这么一个伶俐的妹妹。

接到喜讯的时候,人跟着心就跳起来了!

谢谢你,因为你弥补了我的缺憾,你做到了我做不到的事,你让爸妈在看别人的时候多了一种自豪感,你让那些看不起我们的鼠辈感到羞愧,因为他们的孩子只懂得花钱。

我都哽咽了,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祝福你,看着你前进的脚步,我知道等在前面的一定是成功。

但是,不要给自己背负太多的压力,有不开心的事,我们,爸妈永远在身边聆听,把耳朵借你。

还想说,上天总算给我们这一个历经风霜、曾经被轻视的家庭送来了一份无价的礼物。

谢谢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