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儿童节~~祝全天下的儿童,每天都那么快乐,那么幸福~~

爸爸妈妈会替你们打造快乐王国,要听话,不能太顽皮,不要惹爸妈生气哦~~=)

适当的时候,要和爸妈说:“我爱你!” 因为,这句话,才是爸妈最想听到的。

当然,我知道,不幸的你们,也很多,在世界各个角落。

但是,

不要害怕,要坚强活下去。因为,上帝创造了你们,让你们成为最伟大的人。

不要觉得孤单,因为,它只会令你小小的心灵感到胆怯。

要歌颂美好的事物,要看见别人所不能看见的。

快乐的时候要唱歌,朋友伤心的时候要唱给他们听。

领受生命赐予你们的欢笑和喜悦,把这些种子散播到世界上最贫瘠的土地上。

开心的时候要大声笑,哭的时候大声哭,享受这份青春独有的权利。

接受了别人的好意,就要以礼相待,报答别人的恩惠。

最后,

快乐的长大,当一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物。

帮助需要帮助的人,打开他们的心窗,让他们看见你身上的光。

当我有了事业,我也会这么做的。 不幸的一群,不要害怕,要等我。

祝全天下的儿童:儿童节快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