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室里的空气少了,也不是我该呼吸的,彩排正进行的当儿就和洁仪溜了出去。

行至围栏边,望向对岸。湖边的景致,灯光投射下的,平静的湖水,蓦地想起梵谷的那幅The starry starry night, 形象地从夜色的笼罩中走了出来。

才发现,梵谷的世界与我的并无不同。我看见了,当时他曾看见的,想象他在作画时,我就在旁边。

眼泪不自觉就要倾泻而出。

大家都说你是疯子,我认为你才是最清醒的那个。

为了掩饰这过人的清醒,你付出了多少代价。

再次热泪盈眶。

造物主给了我一项天赋,

让我看遍万物的美,会心的笑,

这些平静的泉源,

后来方得悉,

竟是要用眼泪来换的。

我望着湖面上长长的灯影,不想回去。

回去,道是无情却有情;

归去,也无风雨也无情。

竟又眷恋起,湖面的朵朵涟漪,

盛放,为,海上花。

突然渴望探入你的眼角去看看这个世界,是否真的

如传说所言,不堪一击。

因为,

这小小的世界,实在容不下几个疯子。

我冰冷地笑了,夹杂着的眼泪始终没有滑落。

为了什么我竟无一语可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