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米白色的玫瑰

只好拿红色的

折了几朵

又在想

为何红色的最受欢迎

想起以前的风车

转起来

就像回旋的风

所有人的命运

都在循着

回旋

回旋

像是

被当掉的命盘

我总忘记

多年后的风车

总会老

转的很慢

就像

人的一生岁月

感叹

为何长大后

岁月

如此难熬

但是我

我不想知道

为什么

你可以

有很多

很多片星空

每天

望向天际

数星

你的星空

可以

有很多

很多的星子

每天

向着它们

许愿

但是我

我必定

不会是

最亮的那一颗

只是黯淡

黯淡的

流离

就像

我那被当掉的命盘

被你放逐

没有了自己

哪有什么好称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