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情形是可以想见的。。。

我从来就没有要蓄意伤害任何人的意图,但是,如果我不经意对你做了什么,还请原谅我。

最近呕吐、恶心的症状一天比一天恶劣,我不知道为什么,感觉自己已经受够了,总觉得你拿我寻开心的当儿,我就本能的感到恶心。所以,请停止这样说话。

你不了解我,那是很自然的事,但是你要知道我的底线在哪里。我最讨厌别人有意拿我当箭靶来挡箭,也讨厌别人拿我来给别人找晦气,讨厌这种让人无来由讨厌的话语,也非常讨厌拖泥带水,却习惯性把别人也拖下水的人。很抱歉,我不喜欢被诬蔑的感觉,也憎恨被憎恨的感觉!

我非常依赖自己的直觉,一件事,喜欢就是喜欢,不喜欢就是不喜欢,没有人能强迫我。同样的,对人也是这样。我喜欢做事干脆的人。有一种人,只会拖泥带水,却在无意间连累身边无辜的朋友,这是没有智慧的做法。

他从来都选择相信所有的人,包括那个曾给他带来伤害的人。

但是,他也选择相信你。这个就是问题所在。我讨厌这种相信,讨厌这种随时调转枪头就不是人的信任。要知道,这种信任是很脆弱的,风一来,就倒了。如果当初的被信任,最后换来的只有种怀疑,那我宁愿你不相信我。我讨厌这样的感觉,打从潜意识里讨厌,打从最小的细胞单位里讨厌。

而且,你要明白一点,我本来就是无情的人。被朋友利用那还罢了,被利用还要招来别人的妒忌、祸害,那对我而言是痛苦的事,也是我从来就不做的蠢事。你要继续做蠢事,是你自己的事,只要以不拖累我为前提就好了。如果你企图利用我和某某赌气,很抱歉,我是个怕死的鼠辈,无法胜任这样的任务,还请你另聘高明。

以上的言论绝对代表本人立场,句句属真话,如果读起来很让人难过,我感到遗憾,也非常抱歉,我的言辞向来就是这样刻薄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