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咳,搞错了考试日期,还真想抱着琵琶遮面啊,这太蠢了。

以为今天要考试,想象中让自己变成一颗勇敢的大树,那么地积极。

发现搞错了日期的当儿,一道闪电轰轰两声就把我内里的那棵大树劈成了十块八块,世间真是没有天理啊!

唉。结果只好让自己像一块被风雨打湿的破布一样,羞愧的飘回家。哈哈哈,真是冤枉。

回到家,本来就料想自己肯定睡不回去了,果然。在床上躺了十分钟,只觉得热气袭人,根本没有睡意。那时开了一点窗,些微阳光照进来。那时的阳光也不猛烈,很和煦。依旧躺在床上,但是极无聊,不懂怎么排遣。两只脚很随便晃出了被褥,刚好就停格在投射进来的微光中。觉得好玩,又晃了几下,呆呆看着停留在我脚底上的阳光。

时间真的就像阳光啊,过了十点,太阳就炽热灼人了,光线也随着它的移动跳转到窗口的书桌前。桌子刚好是蜡黄色的,阳光就像瀑布投射在上方,看起来就像撒了一桌的黄金给我。不禁莞尔一笑,想起以前看过的一幅图画。那时也很小,看见画面里一道彩虹瀑布横跨到了对岸,对岸那里就是一桶黄金。以后只要一听到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就自然想起这幅可爱的图片。但是到了现在,也不知道内里是不是有什么意思。或许是我没去细想,有时候就让这个问题搁一边了。

不过说实在,人笨就是没药能治,龟毛总是把我害得很惨。直觉现在比以前好多了,妈妈说,那是因为见过世面了。我总不相信的,因为多半的时间都在外边,我龟毛的时候她看不见。但是既然她这么认为,那倒好,我也不去驳斥什么,反正在我看来,只要她认为你已经长大了,那就什么都好办,我要做什么她也比较放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