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熟了,然后怎样? 

我很遗憾,到了这个阶段也不敢说自己成熟了那么一点。我依然感觉自己像白痴,没有灵魂在里面,没有通风口让空气流进来,让我呼吸。

我是活死人一个!

对!死了也没有价值!

你们喜欢怎么样,想要怎么样,都真的已经,至少对我来说,已经没有回忆了。

你们无法想象对着一个活死人说话,因为它不配拥有任何感觉,没有反应。非常迟缓,回过头来,已是几万光年的花谢花开。

它所碰触的一切事物,都没有触感,都同样无法感受它们的皱褶,无法感受滚烫的热血淌在脚趾头上的寂寥,也不懂得要去擦拭。

因为他们不配,不配做出任何反应。

他们必须保持冷静。情绪上,不能有丝毫波动。

很快的,他们就老了。

老的很快,但是会讶异,为什么自己从未成熟过。

像果子,还没熟就掉了下来。路过的只晓得你栽了个稀巴烂,你已经死了,就这样,没人要捡。

才几年的中学生涯,竟在最后两年,感到了体内逆流的血液,澎湃地冲击我的心脏。他们揪着你的每一条神经,让你张口想吐,却没有吐出来的资格。

它们卡住你的喉咙,让逆流的血液慢慢回流,然后一个回马枪,箭步高压顺流而下。你窒息,头上的计时器滴滴作响。

死因:心脏衰竭。

原来一切暗涌都深埋在你半生不死的皮肤表层下,一天一天,让你的人生像坏死的树皮般剥落,一层一层,让人疯狂,却很痛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