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播完了,唉,还好手上没有爆米花,不然肯定撒个满怀。

不是结局太烂,结局要拍成这样我非常理解,问题在于结局不像结局,看到最后我竟成了白痴。

三人行,到底哪一个该成全哪两个?

eternal-summer-11

eternal-summer-403_0001 

只能说,爱情可以毁了一个人的,可以毁了你的前途,毁了你自己,然后你再看看自己,原来自己什么都不是,原来自己根本不是他的谁。

你会重估一切价值。

当初的那一念之间,究竟是不是真害了你?

如果你不是选择了他,结局会不会因此不同?

当他说:“康正行,你真的是我最好的朋友。”

images5  
  

那个瞬间,就是重估一切价值的时候。

他先毁了你,然后也毁了自己。他根本不知道自己要什么!

33 + 67, 我们加起来刚好100份耶!

你却只有无奈,因为世上没有百分百单纯的关系。

如果不要相加,那就减吧,67 - 33 = 34

终于到了最后,34分,不及格的关系。

终于到了最后,想对他说不,却只能无语哽咽。

我算什么,你算什么,她又算什么?

你说你无心,却将他们玩弄于股掌之中,到了最后原来还有惊天大秘密!

所以,终于,到了最后的最后,受伤的三个人,都不及格。

其中一个最自私,两个都想要,根本没办法叫他舍弃谁。

他对你,究竟是真的喜欢吗?或者,他只是不习惯你离开?

images3  

我本来不是自愿要当你朋友的,但是谁知道当了你朋友,还喜欢你喜欢得要命。

余守恒,其实你才是大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