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谁会不喜欢花瓶?有谁会讨厌一樽花瓶?

喜欢你的人,很多很多。

爱你的人,很多很多。

为了爱你,他们讨厌讨厌你的人。

如果我讨厌你,那只能证明我小气、爱伤人又吓人。

如果我贬低你,那只能证明我的品德修养低劣。

所以相中人啊,请收起那空洞的微笑吧。

只要你不假装微笑,我亦不必以泪相对。

我真心的笑容啊,你在哪里呢?

我的残缺,是很赤裸裸的,肉眼都看得见。

你的完美,也是赤裸裸的,但我用心看不见。

你不必在意,我只不过,是个疯癫的瞎子。

不信你问他吧,他是这样说的。

其他人都一样。

谁说不是呢?

大家都有一样的眼睛,

一样是视觉动物。

都是一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