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的生命之初,

世界仍是一个未知。

在哭声中第一次张开双眼,

我看见的是谁?

我竟然也不记得了。

但我知道,那个人一定很爱我。

并且会永远爱我。

长大后,遇见一个人,

他将我推落在沼泽里,说:

喜欢是有限期的。

不要太天真了。

你试着自己爬上来吧。加油。

然后他走了。

再然后我也开始懂了。

不要不顾一切去爱,

要爱,就爱那个愿意为你挡子弹的人。

不要轻易交出真心,

因为真心无价,

碎了就很难再粘合了。

不要为了不爱你的人去死,

要为了爱你的人而活。

生命万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