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看掌纹去了,虽然是被妈妈拉去的,但是最后还是因为求知欲太强,屁股就粘在板凳上了~~~

说什么呢~~~恩~我的性格嘛~~他竟然说我有点反叛(哼) 我见妈妈直点头说“好准好准”,当下就想走人了~~~有吗?

他让妈妈不要那样约束我,让我做自己要做的事,这点嘛我是赞同的,我望了望妈妈,早就该这样啦~~~

还说到婚姻线呢~~~叫我不要谈恋爱,一直到二十六岁为止,因为这期间的恋情最终都将以分手收场~~~我还是迟婚呢~~~哈哈~没什么大不了的,正中下怀,这下妈妈可以闭嘴了

学业方面呢~他建议我攻读法律或是工商管理,千万别选语文科系。理由是,如果我选择语文,将来很大机会当老师,但是当老师没有蓄财的可能,而我命中注定有能力自己挣钱买房地产,如果一意孤行选择文科,那就浪费了。

我的手掌修长,指头尖尖的,可以去读美术,但他说也没前途,不建议我那么做~~~(哦,这点我有疑问了,我自小美术就不好,小学时候是巅峰期,老师最喜欢给我E,读美术准毕不了业)

他还说,我的事业运是很好的,将来可以平步青云,又说我的脑文是纵横交错复杂线,选读法律是再好不过了,这个嘛~我是将信将疑(哦,是吗~~~)

照这样看来,我得改改我的第一选择了,马大华文系,他说很难挣钱,这可怎么办? 

看来,相士之说,只供参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