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怎么大家都说独中生品学兼优啊?我看他们两样都没有吧~~

他们那种自以为是的“聪明”,我看了都想发笑,想吐~~~

不聪明也就罢了,还给我大小眼的当花瓶摆架子~什么人品嘛,兽品都比你们可爱哪~~

之前说好了是组员,转头被另一堆不知所谓的女生给拉去了,那也算了,竟然拖到剩下几个星期的时候才说:我要换组! 这还不算,竟然硬把那一组的另一个女生给推过来,天哪~你这样配当男生吗?你想换就换,但是能不能请你顾虑别人的感受,站在别人的立场想想?现在是你想换组,干吗把别人当货物换来换去?也没问过别人愿不愿意!我要是那个女生,我告诉你,你让你可怜的父母准备准备你的身后事吧!我倒在想,如果他们知道自己有这么个儿子,肯定羞死了!!!

好,以上是案例(一),现在我说说案例(二)~~

一个好友被迫派到另一组,当然她很伤心,因为明眼人都知道,那些人并非善男信女。才刚被派去那一组,组里有个女生就问道:你有accounting底吗?

!!!!!我当时没听清楚,但是事后她告诉我的时候,我都被气到一种恶魔的境界了~我想说,你们拽什么拽啊?看样子成绩不会好到哪里去,英文也不会比我强,就是嘴贫!真想让两个大汉把你们都拖出去掌嘴直到你们昏倒在地~哼~

故事还没完~一直到了前天晚上,他们说要彩排,七点,那好,我的朋友七点就到了,结果其他的人才悠哉悠哉地走来,好不守时哦~讨论的时候,有一个独中女生竟然说:本来五个人刚刚好的,现在因为多了一个人,还要把slides加长~ 哇塞!这是人话吗?我的朋友虽然很气,但也只能憋着,也不好发作~结果他们给她呈现的slides很少,好像是怕她会拉底他们的总分数~

当然还有案例(三),听了这个你就会觉得独中生其实是蠢的可以~

话说昨天就是presentation的日子,他们那一组一起呈现,当然需要发问环节,不然分数会很低~要不就是组员问其他同学,要不就是同学问组员~你猜他们怎么着?他们准备好了题目和答案,在老师进来之前就指定哪几个人是会被问问题的,然后,给那几个同学一张纸,上面都是答案,然后告诉他们,待会儿被问到的时候,把答案读出来就是了~你说蠢不蠢啊?就有一个这么不幸的男同学告诉我们:他们要我扮到好像很惊讶酱把答案读出来哇~以为我是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咩~~~ 哈哈哈哈~~我也觉得还蛮可笑的~

故事还没说完,还有案例(四)~~

大家必须承认,不是每一个独中生都像我表弟一样有教养有礼貌的,当然有例外。话说有一次,朋友把名单传给坐在隔壁那一排的女生的时候(她是独中生),照理说,她会礼貌性的说谢谢,但是她没那么做,反倒是我朋友友好的对她报以微笑,她就也不笑,只是用嫌弃的眼神盯了她一下,就掉头。我的朋友当时就很生气的对我说:不笑就算了,干吗给我摆臭脸?我欠她五百万是不是?她之前也觉得独中生是很厉害很有礼貌的,但是经此一役,她对独中生是彻底地改观~

独中生不应该是捍卫华教所一直倡导的礼仪廉耻的一群吗?为什么到了最后,大家所认为的独中的高水平养成了他们狂妄自大的心理?从哪一代开始,他们就成了这样?还是我应该问,独中的教育方针是哪里出了差错?当然我的立场并不是针对所有独中生,只是想反映我所见过的和经历过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