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层

那里有一片海

有男孩

第五层

雨天的时候

有一个人

在雨中撑伞

死死望着一扇窗

第四层

别人说是炼狱

风飘然

我掉了下去

第五层

撑伞人不见了

大门底塞了一封信

第四层

没有风

我昏了过去

第五层

男孩飞奔

我跟着他跑

第六层

那里还是一片海

有拖鞋

有男孩

第三层

大门底塞了一封信

拆开摊开

疾呼

我飞奔

第五层

奇怪

海边

一个人在祷告

一双拖鞋

第四层

海边

有人跳海了

我发抖

昏了过去

第六层

那里还是一片海

有拖鞋

有男孩

装着纸钞的信封

疾呼父亲

我昏了过去

第五层

奇怪

还是海边

一双拖鞋

 男孩不见了

手里多了一封信

摊开

疾呼

昏了过去

第六层

那里还是一片海

一双拖鞋

一个孤儿

一张保险单据

一叠纸钞

一声声父亲

一句句为什么

嘶声裂肺

孤儿的一句句

不去留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