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我很介意别人怎么看我~我更讨厌别人看不起我~~~

这次Niaga的考试成绩出炉了,我拿满分,她也拿满分~但是我知道差距在哪~很显然,对你们来说,她真是众望所归,拍烂了手掌也值得~~而我~~~一直以来,你们都不看好我,这是最令我伤心的事~~~我并不稀罕你们的掌声,这么多年来我考试的目的都不是为了得到你们的掌声,是为了我自己,我的家人。难道除了她,别人都没有拿满分的资格吗?难道从Lower Six第一次的Niaga考试,一直到这次的考试,你们都看不出我的实力吗?这么多次考试成绩的证明,难道就只是因为我的好运吗?如果你们知道我以往在中学历史科的分数,或许你们都不会这么想了~~~中学时的我,历史科向来是我最喜爱,也是最令我引以为傲的科目了~~~我每次不是A1就是A2,最高分拿过96分,从未拿过B3,每一次每一题soalan esei几乎都拿满分~~~soalan objektif我都试过全部对完~~~或许你们都觉得我在炫耀,但是如果我不说出来,你们还会继续戴有色眼镜看我~~~

我从不曾怀疑自己的背书能力,相信你们也都知道我的水平在哪~~~既然这样,为什么我就不能读法律系?我知道你们一定会认为我不善辞令,难担律师此等大任~难道你们以为每个律师都得上法庭为犯人辩护吗?难道你们不知道律师也有分几种吗?

但是我的信念并不会因此而动摇,迟早有一天,我要让你们知道,我要让你们跌破眼镜~~~

最后,我想说的是,我从不曾对自身的能力感到质疑,也请你们不要再质疑我自身的能力~~~

谨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