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

今天就快过了~~~仍旧如往常一般,什么都没发生~~~

他们的脸还是那个颜色~~~拜托~~~尤其是她~~~

唉~~~说起来还真是倒霉~~~竟然是在下去吃晚餐的时候撞个正着~~~呜呜呜呜~~~

当然啦~~~他的脸~~~就像黑社会老大遇见仇家时的脸~~~恐怖到不行~~~~~~

今天唯一值得纪念的事,就是和莉荃,还有几个大男生去看电影~~~我知道莉荃是故意拉我去的啦~~~谢谢你啦莉荃~~~如果不是你邀我一起去看电影,我看我回去看见他们会得自

闭症~~~到最后你又送我回家~~~谢谢你啦莉荃~~~我爱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