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可以好好地休息休息了,几天下来的日子,过的荒唐得很,也很匆忙。

有时惊慌,有时紧张,身心俱疲,现在有时间了,所以决定让自己的心好好放个假~~~

心若倦了,泪也干了,本来是歌词,用在我身上,我觉得是很贴切的。

考试就快结束了,假期快来了,本来就意兴阑珊的我,不知道考试后该去向何方~~~

也在最近几天,才会不断地想着以往不会注意的事,在大家都沉沉入睡的时候,我总是盯着天花板,净想些有的没的~~~

要和大家说再见了,我该怎么想?

前路茫茫,宛如一片江河滔滔,站在堤岸的我,该何去何从?

如果有水晶球琉璃珠,我有未来吗?

无牵无挂,不受牵绊,难道一直是我妄想能做到的吗?

这些或许是还小,年少轻狂的愚念,或许没人能懂,但在我心深处,却有着另一把声音与我唱和~~~~

经过了许多事,才知道保护自己是必要的基础课程,就像当年默不作声的我,当大家都说这性格要改了,发生的事却用生命小智慧在告诉你,拒绝改变也没什么不好。

就算你是真心对别人好,倘若他不相信你,选择相信别人,又有什么用呢?你还能说些什么?

想着那些混蛋,为何到处向别人进谗,却仍有装下去的脸皮,成天皮笑肉不笑的到处哈拉,干笑,我想说,这是社会病态。

为什么大家都会选择相信这样的人,误解我这样的人?我就真的那么没有公信力吗?

虽然已事过境迁,但说真的,我仍未释怀。。。这是我一辈子,所遭受到的最为过分的对待,无论心理上,心灵上,还是精神上,行为上,都是最为残酷的精神虐待。

是啊。。。没有人会选择相信我。。。

但是你们不知道,我向来只会自我欺骗,不会欺骗别人,也自问做不到。

有笑,有泪,才是原本完整的人生。但我是个懦夫,根本不想有被伤害的机会。

我已不是昔日懵懂的丫头,但现在,没人比我更懵懂~~~

但是算了,还是告别所有的恩恩怨怨,让自己的心好好地放个假~

也想,请那些天天耍小心计以至精神疲劳的混球,你们就让自己的心也休息吧!!!!

可以这么说吧:事实上我很无知。这一点莉荃你是说对了,我当时想说,天~准到不行!!!

一方面自己却在一旁黯然神伤,我确是太无知了。笑了笑,望了望天空~~

天空很大,仿佛有过人的容人之量,但为何白云总是那么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