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想到把封闭了很久的伤心事再开封是这么久后的事,也没想到我会比之前更痛苦~~~

到了现在,我还是想问,当初为何要这样对我?我如此小心翼翼地对待你们,换来的却是犹如被玩弄的伤害~~~~

没人能理解我现在的心情,也不期望有人能理解,我只想要你们知道,我自问没有做过任何对不起你们的事,我没错!!!我也要你们知道,你们当初这么对我,我日后就会如何还给你们~~~你们不是不知道,有仇不报非君子!!!!

再回忆起往事,心也很累了,很想就这样把这些倒霉事忘掉,你们的声音却越是挥之不去,我的脑袋像是被轰炸般,散落了一地血肉模糊的碎片。

你们永远都不会理解我的感受,应该说,你们只会在我的背后,施以无声的嘲弄,感叹这个世界上,怎么会有像我这般愚蠢的生物。

是啊~我是太愚蠢了,那你们呢?难道就因为成功把一个人当猴子般耍了,觉得自己绝顶聪明吗?

就算是这样,那你们相信因果循环吗?

爸爸曾经告诉我~~就算别人做了些对不起你的事,无需过于介怀,因为,迟早有一天,或许在下辈子,他得加倍地偿还给你~~~这是报应

我相信这是真的,就看你们了。

我会在终站等着你们,把所有的东西都还-给-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