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是前幾天的事了,但是昨晚跟妹妹提到的時候,還是笑了個滿懷~~哈哈哈哈

說起來是一場美麗的誤會啦~事情發生在前兩天早上的八點鐘。爸爸早上出門的時候忘了帶鑰匙,回來的時候吃閉門羹,只好打通家裏的電話,讓我們給他開門。電話響個不停,我是被吵醒了,唉沒辦法,看媽媽好像還在懞頭大睡,就下樓給爸爸開門。

才開了門,我就恍恍惚惚地上樓,打算再睡一陣子。這裡要放p.s. 我睡覺前都習慣先洗洗手腳。

洗好了,我走到房門邊拿起毛巾就要把水擦干。正擦拭之際,發現大廳裏好似站著一個人影,接下來這一望把我嚇得魂飛魄散。

一个女人穿着深红色的睡衣,披着一条白色的毛巾,站在厕所间前面,长长的头发披散下来,一动也不动。加之我当时是没戴眼镜的,朦胧感自然大大增加了我内心的恐惧。

虽然没叫出声,但是已经被吓得手足僵硬的我,看见这样的东西还是生平第一次 怕死了 ><'''...

然后那只”鬼“稍微移动了一下,朝我这边看,问我说:你做什么?

哎哟,原来那是我妈啦,唉真是的~~

“应该是我问你才对啊~~”

“你刚才不是在用厕所吗?怎么没看见你走出来?”

“不是啦,我刚才在用浴室=.='''...”

“我是以为你在用才站在这里等的。”

“... ..." 

天,真是个美丽的误会,这就是我妈,有时候是很可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