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他这么快就会意了,还真聪明。

但是,我又该说些什么呢?头颅都炸开了,我还是想不出来。

嗯,其实我不是存心的,只不过,他应该也了解,现在的我们,一直都很沉默,一直都,无话可说。

老实说,我们并没有绝交,仔细想想你应该知道,我只是把我们的友情推向另一个层次,那就是莎士比亚说过的“感情的升华”。

在感情的升华的过程中,我们已经不再是朋友了,至少我觉得不是。但是通过这种空间,我们可以重新当朋友,只是把好朋友变成普通朋友而已。

一个人若太久没有读书了,他的知识只会停滞不前,往往会把所学摒弃。同样的,一只鸟如果太久没有飞行,勉强要飞起来的它只会重重的摔倒在地。

换言之,我们都是一样的。已经到了那种“说什么呢?没话说啊~”的境地,这种友情是很危险的,你自己也清楚得很。

到了这一田地,如果嘴上还说你是我的好朋友,别人看你俩谈话也不过三句,没准还会说我们在唱双簧,演岳飞。

自然,友情在我们之间已经消磨殆尽了,我也不知道该凭什么来把你当好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