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仁兄帮帮忙好吗?有点失望啊~在面子书上贴了两次,还是没人愿意理我,唉~

放心啦~不是那种叫大家投票或是叫大家集体去按'like'的无所谓活动,是活动没错,但只需要大家付出那么一点爱心。

大家都知道什么是human trafficking & exploitation吗? 总的来说就是人口贩卖。

或者你会问:人口贩卖跟我有什么关系呢?

我想告诉大家,人口贩卖已经是一个全球性的犯罪问题,每天都有数不尽的小孩,妇女被绑架,被拐走,被迫从事非法活动或卖淫,而他们之中,大多都是没有反抗能力的小孩。

他们被迫流落街头乞讨,被迫进行性交易,赚来的钱全归集团拥有,自己则一辈子,都可能无法摆脱这种悲命。

而他们的家人日日夜夜都在盼望孩子回来,每天晚上亮着灯,敞开着门,希望有一天孩子可以找到回家的路。一年,三年,可能十年过去,孩子还是没有回来。

我曾经在discovery channel看过一个叫The Kidnap的节目。一群对社会怀抱同情的退伍军人不顾生命危险,没有佣金没有酬劳,反而自己出钱出力,到处寻找,解救被绑架的这些小孩。

其中有一集,他们已经掌握相关资料,要远到巴西把被绑架的小女孩给救回来。这已经是第二次援救,上次的任务失败,集团分子迅速带着孩子转移藏身地点。

这一次,他们成功进入基地,与匪徒交火,其中一个军人头部受伤。把所有匪徒都解决以后,他们来到一个小房间。打开门,只见一群受惊的小孩,十几个小小的身躯卷缩在角落。他们看着军人手里的抢,那种不再相信任何人的目光深深刺痛了军人们的心,他们看着那些饱受凌辱的小孩,当场撒下男儿泪。就这样,伟大的军人完成了使命,不仅救了小女孩,同时也救了其他的孩子。看到中途我也哭了,没有人该受那种苦。

这只是少数成功的例子,并非每个人都如此幸运,有些人一去,就没有再回来过,也找不回了。

你能想象他们所过的非人生活吗?你能想象那些冷血的集团为了赚钱都逼他们去做些什么事吗?

他们,那些受罪的小孩,对自身感到羞耻,一辈子活在绝望的炼狱中。

听完这些故事,你还会想不管吗?

假设那些是你的亲人,你还会硬着心肠不管吗?

我很佩服那群退伍军人所作的,也很高兴,世界上还有为了正义挺身而出的勇士。看到这里,你又会问:可是我又不是军人,我只是一个学生,一个打工的,凭什么去救人呢?是的,我们没有救人的能耐,但是我们可以阻止类似的案件再发生。

请大家去这里,了解身为学生的你可以做些什么:

http://www.mtvexit.org/

大家可以把这个网址分享给别人哦~功德无量!

最重要的是,请告诉你身边的每一个人,你所关心的亲人,朋友,告诉他们让他们有所防范,也让他们传达给身边的朋友知道。我相信一传十,十传百的效应,能够警惕大家。

最后,谢谢大家用心,用时间,用恻隐之心把文章给读完,同时用行动去支持的朋友,很感谢大家,你们已经作了一件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