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写些什么呢?最近都不想和别人说话,但是爸妈电话一来,就不舍得把电话挂上,这是一颗怎样的变态心灵啊~~~

当然我知道,自己活了二十年,二十年嘛,算活很久了,但是如果要我用两个字来概括这二十年来生命的意义,我会说:郁闷。

郁闷是我最喜欢用的词儿了。当你不懂如何表达自己低落但不失希望的心情时,用郁闷来形容是很贴切的。

不知道为何又会缠上这个问题,只是单纯地想发发牢骚。

知我者谓我心忧,不知我者谓我何求!

现在想谈些特别的,比较让我舒心的事。

吹吹风的猫~~~20111015181.jpg  

第一张比较清楚啦。因为是用手机拍的(手机像素不怎么好),而且隔着一扇玻璃窗,当然会不清又不楚><

没办法,它就正坐在我窗前对面的围墙上,如果我开窗,它会逃走的~~~~

傍晚的六点多~~这只小猫原本并不坐在围墙上的,之前在四周徘徊了很久,走啊走,才一眨眼功夫就上去了,神乎奇技~~~

然后,它就静静的坐在那里吹起风来。图片应该不清楚,当时它的两只脚很舒服的趴在身下,两只小手稍微向前伸,也趴在上面。风吹来的时候,它的两只耳朵放下来了,眼睛微眯着,静静的感受风的轻柔。它这个坐姿大概维持了十分钟之久,也是我最喜欢的一幕。

第二张照片,快门按下去的时候,它正要爬起身来。然后它就那样潇洒地走了,消失了。最近再也没有看到它了,不知道它怎么样了。

或许会觉得我很无聊(这个我知道~~),但我就是个异类,只喜欢别人不喜欢的东西,讨厌别人喜欢的东西。

已经成了一种习惯了,改不了。想起小时候无论是老师还是妈妈的酒肉朋友,都说我很特别。特别在于,他们觉得我是个有缺陷的小孩。呵~~

都习惯了,也不会去争辩。因为,没错,我的缺陷,要数的话绝对数不完,得列清单。

但是我知道上天给了我一份别人都没有的礼物,很美好的礼物。

一个忧郁的小孩,因为生活而生活,因为有妈妈所以叫妈妈,一直认为自己过着没有灵魂的生活。

所以,大自然成了我最好的朋友。小时候妈妈不喜欢听我说心事,也因为我什么都不对她说,我只好对花儿说,对草儿说。

有好几次被妈妈发现了,被打,被骂,这种行为也从没停止过。

把内脏都翻出来说吧,我就是特殊的小孩一名。只要是了解我的人,我都会给予最大程度的信任,还有感激。

不了解我的人,用暗箭伤我的人,我只会和他作对,还有报复。

不晓得这些让别人看了,会不会推荐我去看心理医生,哈哈,我想会吧,所以我没让多少个认识我的人知道这里。

嘘~~保密保密~~这里是秘密@花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