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当自己被乱麻似的感情冲击,就不会给文章命题。这次,也是这样。


自己好像漂流了很久,最后命运之神把我搁浅在一个地方。


我不知道这是哪里。


然后,一切又回到开始。


因为墙被打倒了,我在那个无人烟的荒地


想着怎么把已经坍塌的残垣修补好。


想着,下一次,


不知又要被谁轰塌。


从来只有人劝你把墙拆下来。


这次,我不想再听了。都是废话!


这次,我要把墙筑得更高!更坚固!


思绪又飘到很远的地方。


一个疯妇赤着脚走路。


她要的不是同情,也没有乞讨


却到处跟别人说:我要去流浪。


一副吉卜赛女人的样子


就要出发。


离开前,高喊了一句:


谁知道死在哪里呢!


连续几夜,有狼嚎


时时幽乐飘渺


啊!我还看到磷光!


我发誓—


路过的人啊!


不要走小径


要记着,


要告诉他们


要传下去—


可怜的孩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