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ncent_van_gogh_grave  


如果有机会,我一定会来到这里,


看着你,问你,


为什么悲伤会持续到永远。


La tristesse durera toujours


800px-Starry_Night_Over_the_Rhone  


以前我总是很笨的


如今以为自己长了点进


可笑啊


原来我还是个超级大白痴


vincent-van-gogh-final-paintings-1  


这是你的最后一幅画


你已经看透了


我还没有


告诉我


为何悲伤像雨水一般


只会打落留在脸上的—


花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