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爱总不会持续很久的

至少没有永远这种事

热恋中的情侣总会高调炫耀:Our Love Lasts Forever!

冷冷地看着他们

哼,如果真是直到永远那才是稀罕事呢,你们这些小孩还真是幼稚。

如果有人告诉你:我会等你

那只是一种精神上自我虐待的表现

没有什么意义

但往往很多男女都为此动容

这些很容易被感动的人

一定是前世还爱不够

这一生打算献身当爱情的祭品

而那些轻易说出:“我会等你”的情痴

都只会成为爱情坟墓里

僵硬的身体

他们对人生的追求

就只有—爱情

别的,都不要了

那些动不动就说:“我要为爱而死”的勇士

就像患了忧郁症的精神病患

本来都神经病了

加上忧郁

不死都很难

死不了

还有一身的病

这种综合奇病

药绝对治不好

但只要爱来到身边

点滴就不用打了

那些没什么事就公告天下说:“我要走了,goodbye my love”的世纪蠢蛋

都只是在装忧郁

以为自己有多么深情

其实每天都花时间在镜子前

左顾右盼

然后来一张半裸照的—

(情)禽兽

说白一点

爱情算什么东西?

不要告诉我辛普森夫人的浪漫美谈

当然那会发生的

不过绝对不会在你身边

要知道

这种昂贵的爱情

得要有资本才好说话

如果你两袖清风

连户口里的钱都是政府拨给的

又凭什么追逐这种爱情呢?

又凭什么把未来押在爱情上呢?

这种赌注

你押不起

也赔不起

当然有人比较向往那种升华的爱情

莎士比亚说:爱情是情感是升华

我的理解是:心灵激荡出来的火花

这种趋向心灵伴侣的爱的境界

听起来很美妙

但也不是每个人都玩得起的

只要稍稍没耐心它就会溜走

所以呢?

说来说去,好像就是不要恋爱最好?!

不一定。当你—

[认为自己够聪明,有能力边念书边搞暧昧的时候] 那就去吧!

[认为自己不需要对未来负责,可以随心享乐的时候] 那就去缠着他/她吧!

[认为自己没有了人生目标,需要一个人来指引你的话] 那就接受他/她吧(前提是:你需要用同样的方式对待他/她)

[认为自己天生命苦,诸事不顺,需要一个人听你说心事,保护你,安慰你的话] 那就随便敷衍他/她吧 (前提是:不要拿别人的真心当玩具)

[认为自己穷得很厉害,口袋天天没有钱,需要一个人肉提款机?!] 那就勉强接受他/她吧 (前提是:不要榨干了就跑)

[认为自己没了爱情会枯萎,愿意为爱而死的话] 那就勇敢的去吧!(前提是:记住不要让自己住进幸福医院)

[认为自己的生活实在无聊,想找一个人来消遣的时候] 那就去跟别人拿电话,24小时不间断讯息 (前提是:不要以为自己很有魅力)

[认为自己需要爱情,对生活才有感悟,才能从中学习的话] 那就随便找一个人吧 (前提是:不要动真情)

[认为自己是一个艺术家,需要爱情以寻找创作灵感的话] 那就去找你的缪斯吧 (前提是:不要把爱情当成艺术品)

[认为那个人对你很好,自己因为感激必须和他/她在一起的话] 那就带着感激去吧 (前提是:不要给别人假希望)

[认为只有接近他/她才能拿到好处@达到目的的时候] 那就厚脸皮一点吧 (前提是:要有底线。做人要有耻,不要无耻)

[认为自己没有谈过恋爱,需要一点恋爱经验的话] 那就去找啊,谁都无所谓 (前提是:不要到处炫耀)

[认为自己需要别人像国王/女王一般拥护你的时候] 那就召集一堆爱你的侍卫或是宫女吧,这个腻了可以换另一个 (前提是:不要拿别人当tester,同时搭很多个,小心中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