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回来的第二天~~~

什么都没有发生,同样的,他们的脸仍然像往常一般--没表情,没感情~~~而我也已经下定决心要搬离这里了~~~能走到这一步还真是不容易啊~~~全赖朋友的支持~~~可是,我不得不这么做,至少,我已经没有选择的余地了~~~我连看都不想看见他们,更别说叫我和他们说话~~~这简直等同要了我的命~~~呜呜呜呜~~~~~~所以,我打算。。。

到时再说~~~

真抱歉~~~我不会亲口对他们说那么有礼貌,我会。。。嘻嘻~~~用facebook chat来说~~~~~~哈哈~~~

不知道为什么,经历了这么多事,我感觉好疲惫~~~很累~~~~~~为什么无情的命运总要捉弄我?~~~

刚刚致电爸妈,跟他们说了我的决定~~~他们也说好~~~等到3月假期那时候就趁我们要打扫cheras的新家那时顺便把东西搬走~~~

很开心,终于可以跟他们的臭脸sa-yo-na-ra了~~~可是也很不开心,因为我又得重新适应那里的环境了~~~~~~

我不知道搬了出去会否真的开心,但是至少我不会再感到被压迫的痛苦吧~~~

人生如果没有风浪,生活就会变得枯燥乏味~~~

可是上帝啊~~~您所赐予我的生活也未免太多姿多彩了吧~~~害得我那么痛苦~~~唉~~~如果。。。我是说如果。。。

我搬去那里了还是有问题出现,还是不开心的话,我该怎么办? ~~~虽然并不希望这种事情会发生,但还是不免感到忧心忡忡~~~

我快疯了~~~最近要不是有朋友的陪伴与开解,我一定憋得要死~~~~~~那时候我看我真的会住进Tanjung Rambutan里~~~

明天放学后就会跟朋友去看电影~~~至少不用待在那里,不用看见他们的Robot Face...哦~~~不是不是~~~是Poker Face~~~~~~

唉~~~又到了就寝的时间咯~~~明天会开始倒数距离离开这里所剩下的日子~~~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