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实证明~~~我的实验又失败了~~~这次不得不搬了~~~

刚才原本要睡了~~~要按电话闹铃时才发现~~~我的天哪~~~我的电话竟然没电了~~~~~~

结果,当然是去充电啦!可是,你猜我看到了什么?

房间里的四个连锁插座都被占用了~~~当然~~~占用的还是同一个人~~~

也没有一个人用四个插座那么夸张啦~~只是其中的两个插座都已经坏了~~~所以他用了剩下的两个~~~

一个接去了私人摇摆式电风扇,另一个接去了他的手电筒~~~

三更半夜的又没有停电~~~你给手电筒充什么电啊!!!!!!!!!!!!!!!!!!!!!!!!!!!!!!!!!!!!

好气!!!结果我不能睡了~~~非得要到客厅找插座给电话充电~~~呜呜呜呜~~~

结果就这样,等到现在~~~

当然,还没满~~~~

所以,大家紧记,莫得罪小人和女人~~~不然就会落得如斯下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