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老天~~~怜悯我这个可怜的小人物吧~~~

我真的很累~~~不想再继续尴尬的冒险游戏~~~

今天和昨天一样,也是笑疯了~惠凌小小的,废到不行的笑话都能让我笑很久~~~

可是~~~欢笑声后,我只感到无尽的落寞~~~

空洞的笑声,让我有种莫名想哭的冲动~~~

啊!!!!!!!!!!!!!!!以往的我去了哪儿?????????

很惊恐~~~很惶恐~~~要是以后我都将失去真诚的笑容~怎么办????

今天派考卷的人竟然是他~~~唉~~~

我好希望他会把考卷派给四大美女后才由她们传给我~~~

但是~事情并不如我想象的那般发展~~~

当然啦~他是亲手把考卷派给我~我还听见他叫我的名字~~~

啊!!!!!!!!!!!!!!拜托~~~

庆幸的是,当时我还在和别人哈啦~当我一听见他叫我的名字时,转回头,他也已经走了~~~

我重重地呼了一口气~~~如果他在叫我的时候,而我不得不回应的时候,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反应才好~~~

笑一笑?点点头?还是无聊地说几句有的没的?

现在回想起来也觉得头痛~~~~唉~~~~

何保豫啊~何保豫~~~你会不会太过于自命清高了啊?

拜托~~~我不知道该怎么做~~~~好烦!!!!!!!!!!!

明天又会发生些什么事?谁能预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