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在极度疯狂的时候,总会做一些让自己后悔的事。

很庆幸自己还活着,看着,感受着窗外,下雨时的风景,那么辽阔。

因为,当生命已经失去了,就没有所谓的快乐,或是不快乐。

偶尔还是会想起那一年发生的事,会梦呓,会在睡梦中惊醒,会颤抖着开灯,缩在被子里,直到月色朦胧,慢慢睡去。

像一个小孩。

一个,需要安全感的

小孩。

害怕去相信,但是最终依然选择了相信。

毫无头绪地一头栽进去,奋力拔出来的时候只想痛哭。

我的这一宿命。

没有人告诉我该怎么活,这些年,我还是活过来了。

在我跋涉生命路途中出现的人,很多,很多。

有人选择将我从深渊中拉起,有人,

选择将我投下井里去。

井水喝多了,自然会学乖,但我是个例外。

是的,只有我例外,

没有建设起再被伤害的心理准备。

只能,像个小孩,

一个,不容于世的,

小孩。

当太阳升起的时候,

我总是看得很清楚:

自己的价值,

总是建立在心上,天平的一端,

岌岌可危,

那是悬崖峭壁。失足吗?

我阖上眼,

一次又一次的,

往下跳,

眼看着那些旁观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